電磁波防護專家:<安椐科技>預防醫學的領航者,為您住家/辦公室環境安全把關,杜絕手機基地台、變電箱等高低頻電磁波危害,打造健康好宅。

歡迎透過連結網址申請電磁波檢測服務:http://goo.gl/UkdV33

歡迎透過連結網址申請甲醛檢測服務:http://goo.gl/ZPPygG

 

電磁波分高頻與低頻磁波兩種
高頻電磁波來源
電力電線(纜)、配電架、電力管道間、配電室、電源開關箱、變壓器、電容器、配電盤、UPS、馬達、電動機、發電機、變頻器等。

低頻磁波來源
手機、電腦、雷達站、手機基地台、PHS、無線網路、廣播、雷達、衛星、微波通訊等無線高頻電磁波。

 

 

甲醛的危害:

 

刺眼流淚,粘膜發炎、喉部疼痛、肺部水腫、惡心嘔吐等呼吸道疾病,而甲醛超標嚴重的導致女性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癥、生育力下降及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白血病。青少年智力下降。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污染而導致鼻咽癌、腦癌、結腸癌,高濃度甲醛還破壞免疫系統、肝臟系統等。


根據國家強制性標準,關閉門窗1小時后,每立方米室內空氣中,甲醛釋放量不得大于0.08毫克;如達到0.1-2.0毫克,50%的正常人能聞到臭氣;達到2.0-5.0毫克,眼睛、氣管將受到強烈刺激,出現打噴嚏、咳嗽等癥狀;達到10毫克以上,呼吸困難;達到50毫克以上,會引發肺炎等危重疾病,甚至導致死亡。

 

 

什麼是甲醛:

甲醛的化學分子式HCHO,分子量:30.03,是一種無色,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易溶于水、醇醚。
甲醛在常溫下是氣態,通常以水溶液形式出現。其40%的水溶液稱為福爾馬林,此溶液沸點為19℃。故在室溫時極易揮發,隨著溫度的上升揮發速度加快。

甲醛具有強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大量文獻記載,甲醛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主要表現在嗅覺異常、刺激、過敏、肺功能異常、肝功能異常和免疫功能異常等方面。 

arrow
arrow

    安椐健康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