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得和路順和堂中醫

今天技師到中和得和路上著名的一家中醫診所「順和堂中醫」進行光觸媒噴塗工程,由於是一樓店家的關係,最難的部分就是被騎樓擋住幾乎店內是無法有陽光照射進來的,再加上左右都是併排的店家沒有窗戶,故室內已經裝潢超過5年以上仍然有0.15ppm的甲醛濃度(前一個禮拜技師測出的)。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照樣除醛吧! 在室內裝潢牆壁與天花板皆噴塗我們安椐的光觸媒後,我們便請店家把所有的燈都打開,並且用工業電扇強力吹送讓甲醛跑動率高,好好的碰觸光觸媒被分解......嘿嘿,經過一小時後再來驗收,再一次突破全台最多客戶施工達到空氣品質標準紀錄,從原先0.15ppm降到0ppm,診所負責的隋小姐也很肯定除醛效果喔。

最後,推薦給住附近有需要看中醫的民眾可以多來這家重視營業場所甲醛問題的順和堂中醫,因為許多民眾常常跑到固定的醫療院所看診,但都可能會因為商業空間大量的木作裝潢而不定期吸入過量甲醛危害健康,所以對於少數重視甲醛的店家,在此我們也幫忙廣告一下啦~

*擔心府上甲醛超標? 請與專業的安椐聯繫 http://www.angeltech.com.tw
關於健康,我們是認真的!


图片
 
图片
 
施工中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施工前檢驗:0.15ppm,施工後檢驗:0ppm
图片
arrow
arrow

    安椐健康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