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案例: 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技公司一般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辦公室有許許多多的座位,一旦有人做靠近變電箱的位置或是變電箱設置在人們常活動的區域,就會導致罹癌率的大幅提高。
故此,我們的經銷商就接到了此家公司的案子,需要訂製低頻天使防護板來做防護,而像這樣的商業大樓需要做低頻防護是很常見的情況。
經銷商劉先生的接案心得:
這個業主(客戶)是很有名氣的LCD顯示器製造商,在國內外均享有盛名,資本額高達75億。當初會接到這個案子本擔心是否能夠順利解決並滿足這樣大的公司電磁波防護需求,但當我致電創安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尋求協助後,很順利的委派專業的技術人員到公司那與業主接洽檢測並評估,而我則輕鬆賺取高%經銷獎金,很是開心。
所以我發現安椐國際科技真的是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公司,你只要跟安椐學習如何介紹最新的防磁波科技是什麼就行了,其他就是等客戶找上門後說明,至於其他的專業技術全交給安椐國際科技,一點都不難就可以完成一樁皆大歡喜的生意。
 

 
Picture
 
Picture
 

防護前:

變電箱6.67mG,已超過歐美室內安全標準2mG

Picture
 
   

變電箱側面,亦超過3.27mG

Picture
 
    

arrow
arrow

    安椐健康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