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戶張媽媽分享: 我媳婦做完月子後他們小倆口想帶小北比回家來住,所以請人重新把我這房子裝潢塗漆一遍。但我始終不放心雖然房子裝潢得又新又美,但甲醛濃度是否過高? 請人來檢測後才確定甲醛果然都在0.1ppm之上,沒想到我的乖孫差點就要因為我們大人的行為而差點受害。但既然已經做了裝潢,有否兩全其美的辦法? 


這就是我找上安椐做全屋式光觸媒噴塗工程的緣由,其實過程我一直擔心能否真的將甲醛濃度降低至0.08ppm以下,甚至我怕的是會否這種除醛只是頭一兩天看似有效,之後光觸媒都跑光光就不見了? 還好安椐的檢測人員非常細心周到,願意配合甲醛施作後隔一個禮拜再來驗收,在驗收前不收施工尾款。如此一來我就真的放心不少,一直等到一個禮拜後,沒想到甲醛竟真的都降到幾乎0.00ppm! 雖然衣櫥裡甲醛濃度仍超過0.08ppm,但整個屋內每個房間角落檢測後都確實降到0.00ppm,施工人員叫我把電風扇吹衣櫥把裡面的甲醛分子趕出來,這樣甲醛才會跟牆壁面與天花板的光觸媒接觸後被分解。果然,電風扇以頭朝外的方式在打開的衣櫥正前方確實不斷吹出甲醛分子,檢測儀器的濃度也開始上升,但一把電風扇關掉後,沒想到一段時間甲醛就很快被周遭牆壁光觸媒分解,儀器顯示的甲醛濃度就不斷下降、下降......降至0.03ppm


這次工程我正確認識了甲醛在屋內的情況以及對安椐AT光觸媒的信心,非常開心我家的甲醛濃度竟然長達這麼久的時間都維持在接近0ppm,也特此感謝安椐公司

  

 

施工後隔周到府檢測(噴塗光觸媒後甲醛數值)

 

  

 

arrow
arrow

    安椐健康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