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林口知名建案--童話世紀
 

 
住戶詹小姐分享: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平常先生上班小孩上學,全家就屬我待在屋子最長的時間。而因為林口的房子多半都是5年內的新建案,所以剛搬過來後我一直覺得家中的牆壁與家具有很強的刺鼻味。起先並不在意到後來待在房子越久頭越痛,常常需要出來散步呼吸才會減緩不舒服的現象。
後來我聽我小姨的建議請安椐的人幫我們做除甲醛工程,我才知道什麼是甲醛以及我家的甲醛值有多高!! 在網路上查了許多資料才知道光觸媒是對抗甲醛最有效的分解劑,而且對人體無傷害,我才敢放心除醛。不過這年頭環境傷害實在太難預防了,只能求多爬文多看文章以求新知的更進。好在安椐的效果我十分滿意,雖然我也沒比過其他家,但至少除醛後我已經不再聞到刺鼻的味道也不會頭痛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醛檢測 癌症
    全站熱搜

    安椐健康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